8月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DMV增派人手和自动化来应付人潮

由于申办全真驾照(REAL ID)的人越来越多,导致一些车管局DMV办公室等待时间超过8个小时。DMV紧急从总部和其它部门调配240名员工到地方办公室,今年DMV增加雇用了500人。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数月,以后随着更换期限的临近,预计会有更多申请人潮。DMV除了增派人手,还增加自动化装置来分流人群。在2周之内,将设置10个自助登记亭,减少排队。还增设自助式车辆牌照更新机器,年内总数达到160个。

2. 澳洲国际救火队到达加州 增援救火

美国救火中心表示,由于美国西海岸的火灾肆虐,国际救援力量开始出动增援。53名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救火员已经达到加州雷丁(Redding),立即投入加州史上最大野火“卡尔”(Carr)大火的救火工作,这是近150名国际救援队的第一批,其余近百名国际救援人员将于近期到达,国际救援队将在加州和俄勒冈州灾区驻扎,最长30天。

3. 3年84起性侵 斯坦福大学未开除1人

旧金山纪事报最近报导称,斯坦福大学对校园性侵处罚轻微,导致2014至2016年共接获84件校园性侵报案,仅2016年就有33起强暴案,但并未有1人因此被开除。只有3名学生在学校安排下自动离校,包括闹得沸沸扬扬的游泳选手特纳(Brock Turner)。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