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规划分区 民众希望政府保护家园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纽约市议员罗德里格兹,为他代表的Inwood地区,提出土地分区的最后提案,希望在城市发展和保护居民之间做出平衡,保障双方的利益。

市长白思豪的在分区规划,计划在Inwood社区中,建立一些新的高楼大厦,但是居民担忧,这会导致当地的租金上涨。

纽约居民Avigarelick:在贫苦社区建奢侈公寓,这十分不合理。

当局表示,分区的时候势必会让被分区的住户离开,但是相关人员已经准备好安置计划。

Committee Council:会给离开的住户完善的保护计划,被迫搬离的住户会在建筑完工后,以适应他们收入的租金,重新租住。

建筑商保证在建筑过程中,会全部启用当地工人,为该社区创收,而且还会新建大量可负担公寓。

纽约市议员Ydanis Rodriguez:我们现在做的是准备新建1500个平价公寓,计划关闭3个公共区域,并且会在这里另建将近2000个可负担公寓。

虽然听证会内容大体让居民满意,但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居民表示担忧。

纽约居民Katherine o.Sullivan:我需要看到具体细节,恶魔都在细节里。

纽约市议员 Francisco Moya:住房是最基本的人权,是我们这些立法者与政府的责任,去保证这些需要廉价住宅的人,能够获得足够的保障。

会议到此为止。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