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言假媒体未来:7年后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1日讯】周二(7月31日),川普总统批美国假媒体已精神失常,并预言7年后自己卸任时,这些媒体将完全失去民众的支持并最终消失

周二早上,川普在推文中再批美国主流媒体:

“假新闻媒体快疯了!它们完全精神错乱了,而且从很多方面来说,在亲眼目睹它们对这么多无辜和正派的人所造成的伤害后,我喜欢看着(它们这样子)。7年后,当我不在任时,它们的受欢迎程度将会枯竭,它们将会消失!”

自从川普2015年宣布竞选总统后,民主党的左派同盟——美国主流媒体就开始大肆攻击川普。川普就职以来,左媒对川普的报导90%都是负面的。

7月20日,川普在白宫会见了《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出版人苏兹伯格(A.G. Sulzberger)。川普周日在推文中指出,他当时与苏兹伯格花了大量时间谈论假新闻问题,并称假新闻是“人民公敌”(enemy of the people)。

《纽约时报》随后针对推文对川普再次展开了攻击。

此外,其它美国主流媒体也寻找一切机会诋毁川普。

周一,前纽约市长、川普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从美国联邦法律的角度解释,通俄门调查指控的所谓“勾结”并不构成犯罪,开除像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这样的政府工作人员也不涉及妨碍司法公正。

虽然两党法学专家都对朱利安尼的说法表示认同,但是,左媒抓住“勾结不是犯罪”(collusion is not a crime)这句话断章取义、大肆渲染,借机猛攻川普。

川普周二在推文中指出:“勾结不是犯罪,但这没关系,因为没有勾结(除了骗子希拉里和民主党干过之外)!”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