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非法入境是头号国安问题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和周二连发推文,再谈移民、犯罪及边境安全问题,并将“非法入境”列为“头号国家安全问题”。他同时力挺在这些方面立场强硬的佛州共和党州长参选人德桑提斯。

川普周二一早发推文,预告他将到佛州为该州国会众议员德桑提斯)拉票。德桑提斯将在8月28日的共和党州长初选中,迎战该州农业专员普特南。

川普推文说:“今年对德桑提斯是重要的一年。他将成为一名出色的佛州州长。在打击犯罪、维护边境安全和第二修正案方面很强势。对削减税收和监管有很大帮助。热爱我们的军队和老兵。我全力支持他。”

在另一则推文中,川普谈到美国需要边境安全的一个原因是,“2017年墨西哥的谋杀率增加了27%,有31,174人被杀,创下纪录。民主党人想要打开边境。我想要最大限度的边境安全,尊重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和我们伟大的执法专业人员”。

川普周一发推文说:“非法入境是头号国家安全问题。 经过数十年的游戏,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们移民法的愚蠢,民主党人认为,开放边境、大规模犯罪和废除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对他们有利,我们必须聪明起来,最终要为我们国家的安全做必须做的!”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 、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