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首“攻蛋” 周杰伦赠花 师徒大复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0日讯】综艺圈知名主持人吴宗宪出道31年,28日以歌手身份站上台北小巨蛋开唱,不仅揪综艺咖合唱,还与温岚重现《屋顶》。而人在徐州开唱的周杰伦(周董),亦和方文山联名献上花篮,并写着“初心不忘,情感不散”,显示出师徒情回温。

吴宗宪一开场手持木吉他,自弹自唱《当你回来找我》和《患得患失》,仿佛与高中时期担任吉他社长的少年吴宗宪合而为一,象征回到音乐的起点;接着演唱《真心换绝情》等3首台语名作,重现“金曲24”收视最高的金曲串烧段落。

为了彰显“综艺天王”开唱之盛事,舞台设计也颇具巧思,仿佛舞台就是超大的电视台摄影棚,灯架的摆设和LED的缤纷效果等,感觉好似“进棚”般,现场万名粉丝就像正在现场观赏综艺大秀,感受不同的演唱会氛围。

吴宗宪在唱完组曲后,现场又播放“综艺主持九绝招”VCR,吴宗宪现身教学,瞬而又介绍起“世界八大奇景”,结果最后揭晓,第八大奇景乃是“吴宗宪小巨蛋演唱会是也”,诙谐的话语看得观众哈哈大笑。

而当《笨小孩》前奏响起,吴宗宪出现在小巨蛋另一端的VIP席上,这时镜头带到他身边的好友们,包括曹西平、辛龙、郭子乾、许杰辉、唐从圣、NONO、白云、KID(林柏昇)、詹子晴、马国贤、黄镫辉等33位艺人到场,最后他们还上台与吴宗宪齐声高歌《有梦你会红》,唱出表演者的心声,励志又感人。

吴宗宪当晚也演唱周杰伦《青花瓷》、张学友《情书》和郑秀文《眉飞色舞》等涵盖各种曲风的经典金曲。此外,他与温岚(Landy)合作演唱《屋顶》时,再度掀起高潮,整个小巨蛋瞬间变成万人KTV。

无独有偶,陈晓东也在这天举办个唱,当日也是陈晓东的黄历生日,吴宗宪也跟他来个现场连线,除了互相为开唱鼓励加油,更请现场万名粉丝为陈晓东祝寿,此举让陈晓东好感动,也展现双方好情谊。

演唱会在《我会想你》歌声中结束。吴宗宪比喻“攻蛋”个唱像马拉松,表明“从马拉松起点出发,跑了人生一大圈,又回到这里”,最后一首安可曲他特别选唱首张专辑的《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并勉励大家:“只要有梦你就会红!”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