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台湾文化节新惊喜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每年在多伦多湖滨中心举办的台湾文化节都吸引数万人参加,民众有机会亲身体验台湾的文化和美食,来了解今年文化节的内容。

今年文化节的主题是“台湾想菲”,展示台湾和菲律宾的文化连结。

台湾文化节经理Charlie Wu:“台湾的原住民和菲律宾的原住民在文化、语言、习俗方面非常雷同,到今天,彼此看到对方的东西,感受到像自己家的东西一样。”

在菲律宾街头载客的吉普车竟和台湾的一模一样,文化节上将有2辆车供民众搭乘,挑战一次能挤进多少人。

加拿大国际泛亚厨艺邀请赛也将在文化节上登场,当然文化节少不了品尝台湾美食,讲述台湾故事。

每年最受欢迎的现场交响乐将以古典音乐的形式来体现美食主题,还有来在屏东的歌谣合唱团助兴。

今年的台湾文化节将于8月24-26日在多伦多湖滨中心举办,温哥华将是9月1-3日。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