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车四月停摆 曼哈顿14街特选巴士一月上路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纽约地铁L车,因为东河卡纳西隧道工程的原因,将在2019年4月开始,完全停摆15个月,对此,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将在地铁途经线路,安排巴士做为代替,而新巴士将在明年1月正式上路。

大都会运输署MTA纽约市捷运局长贝福德(Andy Byford)本周决定,将在2019年1月6号在曼哈顿14街运行M14特选巴士。

贝福德表示,在L车停摆前三个月运行巴士,可让通勤人士充分适应,若出现不便因素,MTA也有充分时间做出调整。

M14SBS特选巴士将在曼哈顿14街1大道至10大道之间运行,搭配原有的M14A和M14D,届时早晚高峰期间,每两分钟就会有一班巴士,预计每天可运送84000名乘客。

连接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L线地铁,是纽约市最繁忙的地铁线路之一,每天的乘客量达到22万5千人,提前开通M14特选巴士,将多耗费MTA 130万美元的经费。

另外,MTA也会在曼哈顿和布鲁克林L车沿线多地添加临时巴士线路,以处理停摆15个月期间,往返两地的通勤问题。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