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高俊芳儿媳微博挑衅网友:少胡说八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5日讯】大陆问题疫苗事件持续发酵,涉事企业董事长高俊芳等15名公司高管被带走调查。高俊芳儿媳隋嘉琪高调炫富的照片也引发关注。面对网友的不断爆料,隋嘉琪近日疑回怼网友:少胡说八道。

网友发现,高俊芳儿媳妇–隋嘉琪,平时生活奢侈,其在网路社交媒体中频频炫耀所拥有的名包、豪车,直升飞机等,与此同时,她还在短视频平台中展示自己奢靡的日常生活。

7月23日,一位名为“嗯,我就是嘉琪”的网友在一篇关于问题疫苗文章后评论:“希望官方尽快给出科学、明确的指导意见,媒体正面宣传多一些,阴谋论和胡说八道少一些!!!”。网友认为,这极可能就是高俊芳的儿媳隋嘉琪对舆论与网友的回应。

7月21日,网路曝光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儿媳隋嘉琪的奢侈生活。隋嘉琪是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洺豪的妻子。在微博中,隋嘉琪对各类奢侈品品牌如数家珍。她常常身著名牌服装,拥有各种名牌包,经常出国旅游,乘坐私人飞机,穿梭于国际顶级品牌商店购物。据其微博,她还有一辆特别订制的“粉红色劳斯莱斯”。


图为隋嘉琪乘坐私人飞机逛雪山。(@隋嘉琪_Athena博客)

这种炫富引起网友批评,隋嘉琪前几日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但随着问题疫苗事件的不断曝光,隋嘉琪迅速将微博内容清空了。网友截图显示,隋嘉琪曾说,自己是强者,讽刺网友是弱者。

对此,有网友质问:“拿着中国儿童的健康换来的包包和车子用的舒不舒坦,良心难不难受?”

有分析表示:网友们如此愤怒,并非仇富心理,而是这次事关重大,孩子的健康已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天下之大,没有一个父母是不爱自己孩子的,这件事情引起社会上这么多双眼睛的关注,大家只是想要一个合理的说法。

据公开资料,现年64岁的高俊芳是长生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高俊芳的儿子张洺豪现年37岁,为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

张洺豪曾任职长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职长春市鼎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春市鼎升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春市众源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