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谈判将开始 英德外长先过招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英国和欧盟的脱欧谈判就要开始了,这可能是欧盟历史上最复杂最艰难的谈判。正式开始前,英国和德国率先过招。

英国外交大臣亨特:“谈到脱欧,现在有个非常现实的风险,就是有可能‘无协议’脱欧。”

英国新任外交大臣亨特周一在柏林会晤德国外长。

亨特说,如果欧盟认为,等到最后英国就会让步,那么只会得到最坏的结果,就是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英国就脱欧了。因为英国不会让步。他并指出,“无协议”脱欧可能使未来英欧关系产生裂痕。

德国外长马斯说德国希望英欧能达成脱欧协议,同时也强调,双方都要做出让步。

德国外长马斯:“我们德国政府不想要一个无序的脱欧,我们想要一个协议。我们知道,各方都需要做出妥协,才能达成协议。”

连线本台欧洲记者王羽音:“脱欧谈判就要开始了,英国和欧盟都在想办法增加谈判筹码,也想知道对方底线。这次英国外长去柏林见德国外长,就是出于这两个目的。英国外长看上去很强硬,说英国不会让步。”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