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用创意帮庆生 孙燕姿待产晒照感谢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3日讯】近日网路热传一段影片,孙燕姿的美照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萤幕!影片中可看见,孙燕姿高举双手的照片与大大的文字“Happy Birthday Stefanie Sun”投放于纽约时代广场闹区高楼的电视墙上,这是来自于歌迷们的集体创意。

而今(23)日是孙燕姿的生日,她上午在社群网站发布亲友帮她庆生的照片,一边待产、一边庆生的她,连续几日共切了4个蛋糕,她发文表示:“20+20岁,顶了一个不可能再大的肚子,虽然时而很喘,腰酸肋骨痛,脚肿动作慢,但还是很想开心的度过一天。”

文中,她还提到,“歌迷还是那么疯狂,朋友们依然贴心,家人永远给予我最大的幸福。没有更多的欲望,只想吃块蛋糕,把脚抬起来跟家人朋友聊天,看歌迷的留言。谢谢大家的祝福!”

今年可说是孙燕姿的双喜临门年,因为除了她,即将迎来生日的,还有二宝Poppy。孙燕姿公开的庆生照,模样可爱又俏皮,被网友称赞“超正孕妇”,还纷纷祝贺她“生日快乐”与“恭喜快卸货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