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全球许多成熟市场的企业与家庭债务创下新高。全球债务第一季上升至247万亿美元的新高点。其中非金融业债务占186万亿美元。债务占国内生产毛额的比例突破318%,成为两年来,第一次上升的一季。

2. 在人工智能和虚拟助手方面,苹果一直落后谷歌等竞争对手。苹果决定合并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Siri这三个团队,将由4月刚加入苹果团队的谷歌前高管,出任合并后新部门的负责人。

3. 韩国7月前10日的出口较去年同期衰退1.9%,下降至140亿美元,贸易收支逆差8.89亿美元。其中半导体出口暴增47.6%,汽车出口年增27.9%,石化产品成长63.1%,但船舶出口大减94.7%。

4. 瑞信分析师认为,Netflix发展潜力大,随着其全球构架的完善,将在未来10年统治网络影音流媒体订阅市场。另外,Netflix的媒体方面的数量和投资额发展良好,使其竞争力大增。今年,Netflix股票表现良好,涨幅达116.5%。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