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讯】7月9日湾区简讯

1. Uber投资共享单车Lime 提供一站式服务

7月9号,总部在旧金山的网约车公司Uber表示,将投资共享单车初创公司Lime,在Uber的应用程序中提供一站式服务。这是继今年初Uber收购JUMP Bikes之后,再次收购共享单车公司。Uber客户可以在70个美国和欧洲城市,租用Lime电动滑板车。Lime公司正在需求资金购买数以万计的滑板车,扩大服务范围。

2. 台商总会长林贵香获颁花莲赈灾银质奖牌

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总会长林贵香,由于积极呼吁各地商会捐款帮助花莲震灾重建,获得侨务委员会颁发的花莲赈灾银质奖牌。7月8号,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在加州硅谷向林贵香颁发了奖牌,还向林贵香颁发了捐款100万新台币给侨生的证书。林贵香表示,看到来台湾读书的侨生,经过几年都爱上了台湾,并在世界各地帮助台湾,她从7年前开始捐助侨生。

3. 在进出旧金山高速公路考虑设立共享车道

为了减少交通堵塞,旧金山正考虑在旧金山至380公路之间的280和101高速公路上设立共乘快车道。每天有大约30万人使用这两条高速公路,估计共乘车道可以为从南边进出旧金山的共乘车节省至少5分钟。这个计划预计花费6千万至1亿美元,细节还未确定下来,包括共乘车的最低人数、车辆可否付费通行、车道谁来监管等。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