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野火超8万英亩 与旧金山面积相当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讯】再来关注湾区北部野火的情况。根据加州消防局的最新报告,在优洛县和纳帕县延烧的野火,面积已经扩大86,000英亩,对近千栋建筑造成威胁。野火的过火面积相当于整个旧金山。

加州消防局表示,周四(7月5日)早些时候,在优洛县和纳帕县燃烧的野火已经超过86000英亩,超过整个旧金山的面积,尽管地形崎岖,消防员也取得了一些进展。有关官员表示,目前火势已经控制30%,比周三高出近5%。

加州消防局官员表示优洛县Berryessa湖以北16号高速公路沿线的Guinda,是火灾最初发源地。

干燥的冬季加上2012年开始的五年干旱的持续影响,导致更多的死树和干燥的草丛堆积,促成了一个提前早到的野火季节。

加州消防局(Cal Fire)表示目前有309辆消防车,21架直升机,3,475名消防员参与空中和地面的灭火。工作人员预计将在下周完全控制火势。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