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野火一晚增上万英亩 天气转凉有助灭火

根据加州消防局的最新报告,在优洛县(Yolo)和纳帕县(Napa)延烧的野火,在3号夜间过火面积又扩大了1万英亩,达到8万2,700英亩。到4号黎明时分,虽然大火被控制了25%,但仍有1,345个建筑物受到威胁,两县还有2千多居民被疏散而无法回家。不过,4号气温会下降10到15华氏度,对遏制火势将有帮助。

2. 空军基地无人机灯光秀取代独立日烟火

美国独立日的庆祝少不了烟火,但是加州也正值火灾高风险的时刻,有40%的火灾都是由烟火引起的。为此,今年特拉维斯空军基地(Travis Air Force Base)与英特尔公司合作,出动500台无人机Shooting Star演出灯光秀,取代传统的烟火秀。不巧的是,无人机表演不能在风速太大的时候举行,而3号晚上当地的风速高达每小时30英里,于是表演被推迟到4号晚上。

3. 谷歌数百万用户Gmail内容被窥视

谷歌公司爆出丑闻,数百万Gmail用户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件箱被软件开发商扫描。《华尔街日报》的一项检查发现,谷歌允许成百软件开发商扫描数百万Gmail用户的收件箱,这些用户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注册了基于电子邮件的服务:如购物价格比较、自动旅行行程规划者等。谷歌对那些软件开发商大开绿灯,几乎不加管束,这些开发公司的仪器或者员工可以阅读用户的电子邮件。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