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园爆炸案新进展 当局公布新线索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讯】两年前,纽约中央公园发生一起爆炸案,一名18岁的青年被炸伤,案件至今没有侦破。当局日前又公布了一张相关图片,继续悬赏调查。

美国烟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ATF)周二公布了一张包装袋的图片,这个印有“La Unica热带饼干”的黄灰色袋子,曾用来包装爆炸物。

2016年7月3日上午10:50分左右,一名来自维吉尼亚州的18岁男生Connor Golden,在中央公园东侧邻近60街左右的地方,无意踩到一个装有爆炸物的塑料袋上,炸弹引爆,Golden被炸伤,最后导致他左腿大部分截肢。

警方在后续调查中认为,炸弹物并非定时装置,而且应该被放置在事发的地方很多天,并暂时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

2017年警方曾悬赏四万美元征集线索,但至今仍未侦破案件。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