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ISH韩国优质海鲜 来自海洋的美味与健康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讯】韩国三面环海,拥有广阔的海域和洁净的海水,孕育出丰富多样的鱼类及水产品。其高质量的水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为了促进韩国海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出口,韩国海洋水产部于2017年,面向全球推出了韩国优质海鲜出口品牌:K·FISH。

为推出这一国家首个海鲜出口品牌,韩国政府为海产品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标准,和评定程序。也就是说,只有符合标准的海产品,才可以携带K·FISH标志。这是干净、高品质、新鲜美味的象征,民众可以放心购买和食用。

凭借高品质,韩国水产品打入了美国主流市场,包括Whole Food在内的高级食品超市,都可以看到韩国的海洋产品。去年韩国对美国的水产品出口达到2.8亿美元,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使得美国成为韩国水产品的主要出口国。

驻美韩国大使馆海洋水产馆官员 南载宪:“美国从韩国进口很多水产品,韩国出口到美国的水产品,去年达2.8亿美元,从美国出口到韩国的水产品,去年也达到2亿美金。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就是明太鱼,还有其他的韩国人喜欢的新鲜水产品。”

将来,K·FISH产品计划进入所有大型华人超市,让广大华人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韩国优质的海产品。

韩国水产协会纽约分社社长 朴钟煜:“根据每个地区的人种气候分布地区的不同,喜欢的水产种类和产品也会不同,所以按照这个情况,我们提供不同的服务。东部地区是一个多种族的地区,大家见多识广,什么都愿意尝试,所以我们要把韩国优质的水产品,通过积极宣传促销带给美东华人社区。”

为了加强本国水产品在世界主要市场的出口,韩国海洋渔业部在美国成立了水产品出口支持中心。美国东岸的开幕仪式,近日在新泽西Teaneck隆重举行。许多韩国政府官员及侨界商会领袖都参加了剪彩。与会人士都希望, K-FISH的好味道和丰富营养,会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韩国清洁海域出产的海鲜,将走上更多人的餐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