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杀警夺枪 再闯小学射击保安酿2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讯】日本富山县一名男子,周二(6月26日)下午闯入一个派出所,用刀刺伤所长后抢走警枪射击,之后朝着附近小学的保安人员射击。警官与保安送医后不治身亡。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事发于周二下午2时左右,一名21岁男子闯入富山市奥田町的奥田派出所,持刀刺伤46岁的所长稻泉健一并抢走他的佩枪。

随后,歹徒走出派出所,前往约100米外的市立奥田小学,举枪射中68岁男保安中村信一的左肩。疑犯之后亦中枪倒地,伤势严重。歹徒随后被赶到现场的警察逮捕,并就事件展开调查。

疑犯及两名受害人同被送往中央医院。稻泉健一、中村信一送医急救后不治死亡。下午4时许,日本政府发言人、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这起枪击案,已知有2人死亡。

枪击案地点是JR富山车站附近的派出所,北侧是小学。据悉,事发小学当时正进行抗震工程,遇袭保安负责疏导车辆。案发现场附近民众表示,有听到几声枪响,后来警察呼吁附近居民要躲在家中,千万不要外出。

(记者李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