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天然气业现荣景 能源官员吁增输送管线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美国天然气产量目前排名世界第一﹐面对巨大的国内与国际市场﹐美国能源部呼吁﹐各州应鼓励增加天然气管线﹐改善输送设施﹐满足国内及国际的消费需求。

美国能源部次部长 Mark Menezes﹕“我们的策略是帮助﹑而不是反对促进各种能源成长的很多创新。我们拒绝把再生能源和化石燃料对立起来看。”

美国能源部次部长梅内济斯(Mark Menezes)周一在华府表示﹐川普政府彻底改变美国以往的能源政策﹐通过减税和取消不合理规定﹐让美国迈向能源自给。同时﹐天然气也成为美国可依赖的重要清洁能源。

近十年来﹐页岩气开采技术革新,导致美国天然气产量一路扩增,在去年首次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但同时﹐美国液化天然气输送也面临严重挑战。

美国能源部次部长 Mark Menezes﹕“我们需要更多的天然气管线﹐输送天然气给消费者使用。”

天然气业的发展﹐令美国能源成本大大降低﹐促进了制造业等其它行业成长﹐并开拓出巨大的全球市场。

美国石油学会执行副总裁 Martin Durbin﹕“我们确实需要建立管线和出口设施﹐帮助我们的贸易伙伴及紧密盟友。”

美国商会全球能源研究所高级副总裁 Christopher Guith﹕“川普政府确实做了很多﹐保证能源业持续繁荣﹐并通过它促进美国经济成长﹐帮助全球范围盟友。”

梅内济斯还表示﹐希望把美国的天然气输送和法规方面经验与其它国家分享﹐促进各国对天然气的利用和消费。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