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 Say Thanks! 湾区华人店大酬宾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Sprint每个月都会有一次特别日的服务客户活动,这项活动主题名为“Sprint Saturday–Sprint Say Thanks”。在即将到来的周末6月22、23、24日湾区两家华人店将举行特别的活动服务新老用户。

Sprint店客户服务专员 Hedy:“我们会有一个Sprint总部给的活动,就是买一送三,但是手机您可以任意选择。”

手机买一送三,凡购买一个手机便能得到另外三个同款的手机,其可选范围也很广。

Sprint店客户服务专员 Hedy:“三星新出的S9,S9 Plus,还有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都可以参加,还有LG最新款的5G手机。”

活动当天还赠送手机配件,免除开线费以及其他服务。

Sprint店客户服务专员 Hedy:“比如说您觉得您的手机您不知道怎样使用啊,账单看不懂啊或者这些我们都可以帮您讲解帮您去看。”

湾区目前有两家店提供中文服务,一家在南湾苗必达店,一家在东湾 纽瓦克店。

南湾 苗必达店:338 Barber Lane Milpitas, CA 95035. 电话:4083200088
东湾 纽瓦克店:35219 Newark Blvd Newark, CA 94560 电话:5108979898

两家店的营业时间周五、六是早上10点到晚上8点,周日从11点到晚上5点。

希望更换手机或咨询相关问题的用户可以这个周末前去看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