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出线在望 哥收首张红牌 塞内加尔爆冷(精华片段 )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讯】世界杯足球赛周二继续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取得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已基本确定小组出线。H组日本队则以2:1战胜哥伦比亚队。

在揭幕战中俄罗斯队5:0大胜沙特队,本场面对埃及,身穿红色球衣的俄罗斯队依旧势不可挡。第47分钟,俄罗斯队攻入禁区,埃及队后卫解围,无意将球铲进本队球门。

第59分钟,俄罗斯队卷土重来,下底传中,6号切里舍夫射门得分,扩大领先优势。

仅3分钟后,俄罗斯队又由22号久巴打进一球,锁定胜局。

埃及队在第73分钟获得点球机会,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埃及球星萨拉赫将球打进,但已扭转不了埃及队输球的结局

另外,H组的四只球队也在今天亮相,来自亚洲的日本队以2:1战胜哥伦比亚,成为在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亚洲球队战胜南美洲球队的情况。

开场仅3分钟,日本队15号大迫勇也获得单刀机会,但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香川真司补射,却被哥伦比亚队中场球员桑切斯用手挡出,裁判将桑切斯红牌罚下,并判罚点球,10号香川真司主罚命中。

不过10人应战的哥伦比亚在第39分钟追平比分,20号昆特罗开出直接任意球,虽然日本队守门员川岛永嗣扑到了球,但球已越过门线。

到下半场第73分钟,日本队通过角球,由大迫勇也打进致胜一分。

H组的另一场比赛,塞内加尔凭借波兰队在37分钟时的一个乌龙,和下半场波兰门将的一次鲁莽出击,最终以2:1爆冷战胜波兰队。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