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发现蚊子携带西尼罗河病毒

圣塔克拉拉县细菌传染控制部门6月15号证实,从南湾桑尼维尔和圣塔克拉拉部分地区采集的成年蚊子样本,检测出西尼罗河病毒并且呈阳性。因此决定从19号11点到下午4点,在邮区94805、94806、95051、94087实行灭蚊行动。同时提醒民众及时清理自家庭院内的水池、游泳池。西尼罗病毒是由蚊子传播的病毒, 2017年,加州共有44人因感染此病毒死亡。

2. 美国海军同意重新检查猎人角的土壤

15号,美国海军同意重新检测前猎人角海军造船厂的部分土壤,这是因为海军委托的负责核污染清理工作的承包商Tetra Tech被曝数据造假。2002年海军支付10亿美元给Tetra Tech,来清理关闭的造船厂的核污染土地。但在2014年Tetra Tech内部人员爆料称,该公司在土壤样本上做假,实际并未完成清理工作。

3. 加州将撤销咖啡致癌的警告

6月15号,加州环境健康危害评估办公室表示,根据加州法院的一项裁决,将撤销要求咖啡厂商标注咖啡会有致癌风险的警告。办公室表示,在对世界卫生组织本周发布的一千多项研究进行回顾后发现,咖啡可能致癌的证据不足。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