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必去核!川普谈判有化武专家随行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据白宫消息,“川金会”只有一天,采取“三阶段”式谈判,商讨朝鲜弃核方案。来看本台记者,从新加坡发来的报导。

川金会前夕,国务卿蓬佩奥重申,美国坚定朝鲜实现无核化的决心不变。他表示,川金会是为朝鲜下一步的去核化“设定框架”,美方将建立一个强大的验证系统,以便核查朝鲜去核化进程。

另外,蓬佩奥证实,一个由核武器、化学武器、生物武器和导弹武器专家组成的团队,跟随总统抵达新加坡,参加周二的历史性峰会。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过去三个月以来,逾百名政府专家组成跨部门工作小组,每周会晤数次,讨论拆除朝鲜核武计划相关的技术和后勤问题。(现在)在新加坡境内,我们有一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专家团队,他们是最高级别的总统顾问,他们将解决川金会可能提出的任何技术需求。”

蓬佩奥也警告朝鲜,如果拒绝实现无核化,美国现有的制裁将继续并且升级。

新唐人记者辛慧新加坡圣淘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