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接着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比特币价格泻12%!韩交易所遭骇

韩国比特币交易所Coinrail声称遭骇,引发市场恐慌。比特币周日盘中一度闪崩12%,创下近3个月最大跌幅。

2. 陆企获准收购美保险公司

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近日批准中国大陆泛海集团收购美国保险公司Genworth的交易,这也是川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CFIUS许可的最大一笔陆资收购美国企业交易案。

3. 世足赛将开踢!概念股热 美股波动或缓

俄罗斯世足赛14日登场,抢搭世足热,啤酒、博弈、连锁酒吧和运动服饰等相关类股最受看好,因为这些产业将受益这场赛事带来的全球消费浪潮。彭博资讯分析,过去五届世足赛,有四届当年6月的美股市场的波动比前后几年的6月减缓。

4. 北美生技展 台湾新创团队争光夺名

2018北美生技展,台湾10家新创团队公司上星期参加创新挑战赛(Innovation Challenge) ,其中“台湾共振波研发(股)”及“台北奈米生医科技(股)”从200家各国新创团队中,赢得创新挑战赛的第1名与第3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