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15岁女生醉倒街头 两货车碾压无人救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1日讯】中国再现司机冷血碾压事件!近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一名15岁女学生醉倒街头,先后被两辆货车碾压,肇事司机在事后均逃逸,当有人发现该名女生时,她已惨死多时。

黑龙江传媒6月10日消息称,7日晚23时许,在齐齐哈尔富裕县街头,一女中学生倒在街上,被两辆车碾压致死。当地居民介绍,事发路段为齐齐哈尔富裕县第一中学附近的宁年街,身亡女生姓张,15岁,是富裕一中学生。

从附近路口的闭路电视画面可见,这名女中学生疑似喝醉酒,走路摇摇晃晃,当走到马路中心时突然失去意识晕倒在地上,先后遭到两辆货车碾压。

两辆货车的肇事司机事发后,都没有将车停下来察看发生什么情况,而是直接逃离案发现场。

10日下午,黑龙江媒体说,事发当晚,富裕县第一中学八年级学生张某杰同学,就寝后私自翻越栅栏离开学校,找到非住校生韩某,短暂交流后张某杰独自离开,来到火车站一食杂店购买了一瓶白酒。

23时14分,张某杰走到事发地点倒地不起,先后被一辆大马力拖拉机和一辆半挂车碾轧。事发后,半挂车驾驶员王某龙和拖拉机驾驶员梁某军相继投案自首,一直逃逸中的拖拉机车主李某厚也被警方抓获。

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实上,类似事件在大陆早已经屡见不鲜。在中国各地的监视器经常捕捉到驾驶来回碾压被撞倒的路人,以确定对方是否已经惨死在车轮下。

党媒曾报导,在中国有“交通肇事,撞伤不如撞死”,这种说法在一些司机中流传。 不少肇事司机认为,“把人撞死了,只要赔一次;撞伤了,可能要倾家荡产养他一辈子。”

造成这种冷血现象的原因,要归咎于中共的法律与保险制度。依照中共现行制度,撞死一个人,需要赔偿的金额一次付清后,双方便无瓜葛。若是车祸导致对方伤残,则需要负责对方终身的医疗费用,有可能会倾家荡产。

因此造成“撞死人比撞伤人划算”的惨案不断出现。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中国是世界上车祸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每年有超过20万人死于车祸。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