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带来商机 “火箭人”墨西哥包大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1日讯】美朝峰会即将在新加坡举行,不少店家希望趁峰会开拓另类商机。多间餐厅推出特色食物,包括“川普卷饼”和“火箭人”墨西哥包,创意尽显且热卖,也有酒吧创作“川普”、“金正恩”与“世界和平”为主题的鸡尾酒。

新加坡的墨西哥餐厅Lucha Loco以川普(特朗普)名字推出一款食物“川普卷饼”“El Trumpo”,夹有牛肉、酸瓜和蕃茄酱等,这是一款牛肉和酸青瓜的墨西哥包。

另外,以川普给金正恩起的绰号命名的还有“火箭人”墨西哥包,夹有韩式韩国炸鸡和泡菜等。

众所周知川普喜爱吃汉堡包,不少餐厅都推出加入泡菜的汉堡,揉合韩国风。

还有名为“川金汉堡”的套餐 (Scotts Lounge, Royal Plaza on Scotts),包上插有美国和朝鲜国旗,馅料是免治鸡肉、海苔和泡菜。

名为“世界和平汉堡” (Wolf Burgers),包内馅料是朝鲜烤牛肉、泡菜蛋黄酱、韩式萝卜、焦糖洋葱、车打芝士。

还有高级餐厅推出了以峰会为主题的餐单R.B.W,餐饮以美国和朝鲜国旗都有的红、蓝和白色为主,餐单包括据报金正恩最爱吃的日本牛肉和鱼子酱。

另外,有不少酒吧亦为川金会调制新口味的鸡尾酒。

在购物区乌节路附近的酒吧,提供一款称为“Bromance”的饮品,混合啤酒、龙舌兰酒、健怡可乐及韩国烧酒。

另一间酒吧则推出名为“川普”的鸡尾酒,主调是蓝色的,“金”则是红色,售价为12.6新加坡元配合6月12日的峰会日期。

还有一酒吧推出名为“兄弟情”(Bromance) (Hopheads Bar)的特色调酒。每次必须点两杯,两个酒杯分别附上川普和金正恩嘟嘴的贴纸,客人只要碰杯,美朝元首便会“变相亲吻”

除了食肆推出多款食物及饮品,新加坡铸币厂亦为此次峰会推出金、银及重金属的三款纪念币,甚至还有装饰品,其中“川普威士忌”杯中插有美国国旗和川普肖像、“火箭”则有朝鲜国旗和金正恩肖像。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