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视老兵签法案 金星家庭赞美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三,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退役军人事务部任务法案》,确保退役军人能够获得及时高效的医疗服务以及生活便利,扭转过去老兵被忽视的状况。

美国总统川普:“对于那些保卫国家的军人来说,他们曾冒着生命危险甚至身处险境中。我们永远不能拒绝他们所需要的护理或治疗请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在这里签署这项最重要的法案。”

通过签署《退役军人事务部任务法案》,将为退役军人福利带来实质性的改革。包括设立高性能综合医疗系统,允许退伍军人选择私人医生或医院,得到及时的治疗,而不是在漫长的等待中病死。

美国总统川普:“如果退役军人无法得到及时的治疗,他们有权选择VA系统外的私人医生,就这么简单。无论你在哪里服役,何时服役,只要你在那个时候穿着军服,只要你穿着军服,那么你就值得我们最好的待遇。”

除了照顾退役军人,川普也没有忘记阵亡将士的家属。周一晚,川普和第一夫人梅兰尼娅,出席表彰“金星家庭”的非公开活动。

其中一名阵亡美军的父亲回忆说,川普总统和他两次握手,对他儿子的生前事迹非常清楚,让他非常感动。

“金星家庭”家属Ceejay Metcalf:“我当时用尽我全力不让眼泪流下,现在想想,真的是感慨万千。”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