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疑失控叫板杨子:你那德行杀一个试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讯】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称,在爆料有明星夫妻涉嫌签署高达7.5亿元的“阴阳合同”后,收到了死亡威胁。他在采访中进行了回击,并直言,“阴阳合同”在娱乐圈内确是默认的规则。

综合媒体6月6日报道,日前,崔永元在接受微信公众号“Sir电影”专访时曾爆料,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阴阳合同”中,最严重的是一对明星夫妻,涉及金额7.5亿元(人民币,下同)。虽然他当时没有爆光这对明星夫妻的姓名,但强调“我对我爆的每一个料,都负完全的责任”。

事后,有记者追问崔永元:“现在大家都在猜测您说的明星夫妇是杨子和黄圣依,是他们吗?”崔永元仍没有明确给予答案。

但在6月5日晚间,崔永元再次接受媒体专访时,详细讲述了这7.5亿“阴阳合同”事宜,并指其中有1,200万被花在注册一个名为“火娱乐”的域名上。

记者再次向他求证:“‘火娱乐’确实就是杨子的啊?”崔永元在停顿了两秒后表示:“那就说了吧,杨子放话了,要杀我。”他并有些失控的对镜头喊话:“你杀一个试试,就你那个德行样,还杀我呢!”

但截至目前,杨子再没有对崔永元的表态做出进一步回应。

专访中,崔永元还表示,“阴阳合同”在娱乐圈非常普遍。“我觉得尤其是投资大的,基本上都会有,投资上亿的,基本上都会有。”

他还指出:“(阴阳合同)确实是圈里默认的规则。”

综合此前报导,这起事件源于《手机2》即将开拍。导演冯小刚近期在微博上晒出他与葛优、范冰冰等演员的合照,宣布《手机2》开拍,不料引来崔永元的连串怒骂。

据了解,15年前《手机》热映时,观众对片中主持人严守一,因手机发生婚外恋的剧情对号入座,认为主角的原型正是“崔永元”。

因此,5月11日,崔永元在微博对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开骂,连同片中主演范冰冰、冯小刚的妻子徐帆以及刘震云女儿刘雨霖等,也一并被波及。

5月28日,崔永元通过微博发布了5张演艺合同照片并配文,合同中有范冰冰名字,其中曝光合同约定片酬为税后1,000万元。

5月29日,崔永元再度爆范冰冰采用“阴阳合同”,在片场演出4天共拿走片酬6,000万元。

同天,范冰冰工作室发布了一则“严正声明”,称崔永元侵犯合法权益,散布谣言,构成诽谤。

6月4日,崔永元表示,因为《手机2》开拍,(整个事件)主要针对的是冯小刚和刘震云,而对于出演《手机2》的范冰冰则属于“误伤”,并向范道歉。双方已通过电话和解。

同天,崔永元再爆料称,有明星夫妇签订7.5亿“阴阳合同”,并于次日(6月5日)称,收到来自杨子的死亡威胁:“他(杨子)今天已经托人给我带话,说要灭掉我”。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