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捅破天大案子?空军试飞员公开发死亡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5日讯】日前,中共央视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自己被知名的国际试飞员徐某“死亡威胁”。网友认为,徐对崔的死亡威胁与崔近日爆料影视明星偷税黑幕时疑似剑指范冰冰有关。崔本人则声称,自己捅破的是“天大的案子”。

崔永元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爆料影视明星偷税,引发一场强烈的舆论风暴,不但有关机构宣布针对崔爆料的案子进行调查,还有党媒发声向演艺界的偷税漏税现象开炮。一时间,崔某成为了中国网络舆论的焦点人物。

当地时间6月3日,崔永元在社交媒体贴出一张网络截图,称自己遭到网友国际试飞员徐勇凌的死亡威胁。并在微博上对徐某喊话称,自己非常较真儿,建议徐某“赶紧逃亡,现在还顾不上你”。

图片内容显示,“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发帖称:“崔永元没有权力进行道德审判,是第一层面。崔永元可不可以骂人烂是第二层。是不是每个人都要致(至,编者注)清无暇是第三层。每个公民的权力是否可以随意践踏,这是第四层。在没有任何犯罪嫌疑的情况下,用所谓实话实说的模式对每一个公民进行道德问责,崔永元,谁不知道你以反转为名tm卖高价伪劣食品。该杀。”

徐某随后又在微博留言中公开鼓励“见者有份,击毙疯狗崔永元。”甚至直言其“阳寿不多了”。


中共央视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公开了国际试飞员徐勇凌的“死亡威胁”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崔永元)

资料显示,现年56岁的徐勇凌是杭州人,军人世家出身。徐被指是中共空军“国际级试飞员”,曾经参加过三代战机导弹靶试,机载雷达测试,以及歼-10战机等装备的研制等工作。

崔永元将勇凌前述威胁言论的网络截图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后,有网友爆料称,徐勇凌曾在微博上称范冰冰为“女神”,并祝其生日快乐,显示徐某与范的关系可能比较密切,或者徐是范的痴迷粉丝。

虽然徐勇凌随后便将上述被网友爆料的内容自行删除,但众网友已纷纷指出徐某对崔的发飙,与崔近日爆料影视演艺圈偷税黑幕时疑似剑指范冰冰有关。

崔永元近日连续发布多条微博,指称范冰冰千万片酬来得太容易,并暗示范曾为某次演出签署了一份1000万的公开合同和一份5000万的隐秘合同,而签署这种“阴阳合同”的目的就是偷税。

据公开的资讯,崔永元5月28日在微博晒出的某合约的五张截图中,第一张配图出现了“范冰冰”的名字,而这份合同里有很多地方被打了遮罩码,没打码的地方几乎都是涉及酬劳和费用的部分。崔并在该条微博上发言称“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

对此,范冰冰工作室5月29日曾发布声明称,“崔永元公开发布涉密合约,并公然侮辱范冰冰女士的行为,既破坏了商业规则,又涉嫌侵犯范冰冰女士的合法权益。”

但“阴阳合同”的爆料仍然在网络上迅速发酵,中国影视明星的天价收入和逃税问题,成为中国网友最热议的一个话题。


崔永元近日在微博晒出某合约的五张截图,其中第一张配图出现了“范冰冰”的名字,疑似暗示范涉及签定“阴阳合同”偷税。(网络截图)

6月3日,范冰冰工作室所在的江苏无锡的滨湖区地税局宣布,将针对有关影视从业人员“阴阳合同”涉税问题进行调查。

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则在回应媒体的质询时称:范冰冰工作室及演员范冰冰从未通过“阴阳合同”的方式进行签约,并称该公司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核查。

其后不久,用户名为“火星试验室”的网络自媒体发表了一篇专访崔永元的文章。

文中崔永元明言上述“4天6000万片酬合同”所指的并非范冰冰。但崔还是强调说,影视明星签署阴阳合同确有其事,而且“比这个还复杂呢。等他们调查完了我再告诉你,不是这么一点钱的事,比我个多十倍都不止。”

崔永元声称自己还有一抽屉这样的合同,“随便拿出来一个当事人都得进去,牵扯到的全是大腕儿!”

当被问及为何不在网络上公布涉事人员的名字时,崔永元称:“我希望他自己报案,因为这可不是个小数目。我揭发他,他离死就不远了。最好自己把握这个机会,是吧?”

崔永元还表示,已经介入调查的无锡税务局尚未与他联系,“我觉得他们弄不了。这个事儿太大了。”

他随后进一步强调说:“这是天大的案子,我真的希望能把这个案子搞清楚,告诉大家。一部电影只是他们的一个手段,还有很多别的招。”


中国大陆自媒体“火星试验室”日前发表对崔永元的专访,崔声称自己捅破的是“天大的案子”。

6月3日晚,@人民日报突然发帖称,应该对有关影视从业人员有无签订“阴阳合同”逃税的问题进行调查。更声称“不管名气再大、‘粉丝’再多、人脉再广,谁都不能享受法外特权”云云。

受“阴阳合同”事件影响,范冰冰新电影的制作方之一华谊兄弟的股票大跌,港股华谊腾讯娱乐(00419)6月4日早盘更是一度跌逾24%。

有舆论称:如果确如崔永元和一些“业内人士”所指,中国大陆影视圈内明星逃税现象普遍,估计未来或将会有一大批演艺娱乐明星、商人甚至媒体相关人员因违法而被查。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