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美中贸易协商除希望中国增加美国商品进口以外,还希望中国经济出现结构性改变,包括取消对合资企业的要求,以及强迫技术转让的政策,让企业能够公平竞争,最终可以重新平衡贸易关系和贸易逆差。

国际油价已较去年上涨约50%,对航空公司获利构成压力,美国航空警告,油价若继续居高不下,航空业者将以减少航班因应,乘客最终可能会面临机票调涨,不过短期应不致于发生。

澳洲联邦银行同意支付7亿澳币来和解认罪洗钱案,创下澳洲企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民事罚锾,因为联邦银行的业务疏失,导致高达53,000多件洗钱违法行为,让贩毒集团得以将数百亿美元汇往海外。

随着美国经济持续走强,消费者购车需求大受提振,刺激各家车厂5月份的美国销量普遍优于预期,不仅美国车商福特受惠,日产、本田和丰田等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销量也搭上了顺风车,而飞雅特克莱斯勒的销售成长增幅更达11%,傲视群雄。

新唐人记者密西、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