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打出400英尺水漂破纪录 主办方:湖面差点不够用 (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3日讯】英国威尔士近日举办打水漂世界锦标赛时,湖面差点不够用,一名男子在比赛中打出一记400英尺(约121.92公尺)的水漂,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名男子是43岁的伊萨克斯(Dougie Isaacs),日前他参加在威尔士所举行的打水漂世界锦标赛中,打出一记400英尺超远水漂,打破自己原先所保持的351英尺(约106.98公尺)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已是他第8次打破世界纪录

他的竞争对手包括持美国选手库尔特·施泰纳保(Kurt Steiner),后者在2013年创下一次打出88个水漂的水漂弹跳次数最多次的世界纪录。但这次对于伊萨克斯的超水准演出也只能望尘莫及。

主办单位一名发言人说,因伊萨克斯所打出的水漂太远,举办比赛的湖面差点儿不够用。

伊萨克斯从祖父那里学会打水漂,在2013年至2016年获得打水漂4连霸殊荣,但去年被来自日本的选手击败。这次他打出400英尺远的水漂再次破纪录,帮助他再夺下打水漂世界冠军宝座。

另外,来自瑞士的尼娜·卢京比尔打出170英尺(52公尺)远的水漂,创下女子打水漂最远世界纪录。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