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赞8岁帅哥:我要有那头秀发 早就当总统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31日讯】周三(5月30日),川普总统在白宫签署了“尝试权法案”。这位平易近人的总统还幽默地赞美现场一名8岁的男孩,称自己如果有他那样漂亮的头发,那么也许提前10年就当上总统了。

周三,川普在白宫签署了“尝试权法案”(Right to Try Act),该法案是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推出的,允许重症患者尝试未经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许可的实验性药物,以减除他们四处奔波求诊之苦,增加对抗病魔的机会。

这一关于“试药权”的法案去年8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众议院上周也以250票比169票予以批准。周三川普总统签署后,法案将正式生效。

签字仪式上,平易近人、颇接地气的川普总统走到8岁的小男孩麦克林(Jordan McLinn)面前,拉住他的手,然后走回讲台幽默地赞赏这位小帅哥:“如果我长得像他那样,我也许提前10年就当总统了。”

川普接着补充说:“如果我有那张脸,如果我有那头秀发,我也许这么久之前就当总统了。那太棒了!”

川普还送给麦克林一支用来签署“尝试权法案”的笔,并把其它签字笔分送给周围的见证者,并拥抱了可爱的小帅哥

麦克林是印第安纳州人,患有杜兴氏肌肉营养不良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该疾病会导致肌肉无力并致命。他的母亲曾向印第安纳州议员游说,推动试药法案在该州通过。

相关视频: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