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南加州特斯拉在自动模式下撞上警车

5月29号,在南加州的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发生了一起特斯拉Model S轿车撞上警车的事故。据CBS报导,当时Model S轿车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将一辆停在路边的警车撞上人行道,不过驾驶员只受轻伤。特斯拉的Autopilot半自动驾驶仪模式,已经导致了多起撞车事故,并有驾驶员死亡。特斯拉表示,该功能不能完全避免碰撞,警告驾驶员不要完全依赖它。

2. 加州推出电子车牌 为全国首例

加州DMV与湾区公司Reviver Auto合作推出了电子车牌试点项目。沙加缅度市是第一个参与该项目的城市,并领走24个车牌,打算安装于市政府车辆上。这些电子车牌与Kindle电子书的技术相同,使用无线通信技术,电子车牌上的内容可由驾驶者或遥控者更换,无需每年在车牌上粘小贴纸。电子车牌还有追踪功能,可以记录被盗车辆的地点。这些车牌将由车行售出,一个车牌大约要价699美元,每个月还要付7美元的服务费。

3. Powell街捷运站走廊每30分钟清扫一次

湾区捷运BART在推特上表示,为了解决流浪汉和公开吸毒问题,将雇佣更多的清洁工,对Powell街BART站地下走廊每30分钟清洁一次,并将加强警察巡逻。捷运的这一措施是为回应一位愤怒父亲的视频,这位父亲5月26号领着4岁的孩子到联合广场购物,表示不敢相信在Powell街BART站看到的景像,并在推特上放了一段视频,有几个人在睡觉或昏倒在地板上,还有一个人把裤子脱了下来。BART也在考虑关闭人行道,增加安全围栏等措施。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