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表示,已经开始对中国、韩国及越南的钢材展开反倾销调查。主要是了解冷轧碳素钢板产品的倾销和补贴,是否对加拿大的钢铁行业造成损害。

2. 由于塑料垃圾开始出现在食物链当中,欧盟提案,将全面禁用吸管、塑料餐具和棉花棒等抛弃式塑料制品,并且推动在2025年之前,让宝特瓶回收率达到90%。塑料制品厂商必须分担垃圾处理成本。

3. 英国第一季经济成长率维持在0.1%,主因家庭支出只有增长0.2%,企业投资也减少0.2%。今年的经济成长率大约只能维持在1.4%,央行恐怕要采用一些非常规的刺激经济措施。

4. 日产汽车为了因应北美市场销量下滑,计划将北美的产量削减最多20%。日产将不会在这些工厂进行裁员,生产线也不会完全停产,预计到今年秋天,生产量将恢复到常规水准。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