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谈NFL新规:听国歌不站 就不该参赛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周三宣布,比赛前球场奏国歌时,如果运动员没有站立,其球队将被罚款。川普总统周四受访时,对此表达了赞许。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这项政策很好。奏国歌时,你就必须自豪地站着,否则你就不应该参赛,不应该待在那里,或许也不该待在这个国家。”

NFL周三推出的这项政策,要求球场上的运动员在赛前奏国歌时必须站立,否则其球队将遭到罚款。但是不再要求球员必须待在球场上,而允许想抗议的球员待在更衣室。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这项政策很好,但人们不应呆在更衣室里。”

去年,一些橄榄球运动员在奏国歌期间跪在地上,以抗议警察枪击黑人。川普批评,这些球员不爱国,不配得到NFL的高薪。

在专访中,川普并再次批评前FBI局长科米。近日,FBI的“间谍门”事件,科米再一次令川普“大动肝火”。

川普:“我真想说,他将如何向他的孙子们解释他撒的所有谎言,制造的欺骗以及给国家造成的所有问题?……联邦调查局是个很棒的机构。但其顶层的一些人是烂苹果。科米就是其中一个……”

川普重申,他解雇科米,是“为国家做了一件大好事”。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