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窗工人吊半空 纽约警察消防员联手相救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纽约市警察和消防员,周五联手出动,救下两名困在高空中的工人,来看现场录像。

周五早上8点半左右, 两名擦窗工人被困在纽约市翠贝卡111 Murray Street上,一栋64层高的大楼,两人被困在楼高46层的位置。

纽约市消防局副指挥官沙科维奇(Roger Sakowich)表示,接到报案说有擦窗工人在检查窗户期间,出现手脚架松脱旋转的情况,当消防局人员赶到时,发现手脚架与建筑物垂直平行。

手脚架松脱期间,还砸破了42楼到46楼之间的几个窗户,一些玻璃碎片掉落在人行道上,砸到了一名行人,所幸没有大碍。

纽约市警察局的警探韦尔奇(Gregory Welch)表示,两名工人表现镇定,当警察说会通过窗户救他们时,两人表示自己也能爬回来。

目前,当局仍在调查手脚架松脱的原因,并推断可能存在违规。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