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对女性施暴 纽约检察总长闪辞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关于伊朗核协议问题,请关注今晚19点全球新闻的详细报导。美国纽约州检察总长史树德,周一被媒体爆出对4名女子多次施暴。当天晚上,史树德宣布辞职。

《纽约客》杂志周一刊文说,四名女子称与史树德一直保持亲密的两性关系或与他交往,并说史树德对她们暴力相向。其中两人指,史树德常常在酗酒后,多次殴打她们。

她们还指,史树德曾警告会叫人跟踪她们,并窃听她们的电话,还威胁说如果提出分手,就杀了她们。

文章发表后不久,纽约州州长库默要求史树德辞职,并下令调查这一指控。

史树德在一份声明中称,他对这些指控提出质疑。不过,他在该报导刊出仅几小时后,宣布辞职。

他说,这些指控“让我无法在这关键时刻领导办公室的工作。因此,我辞职。”

史树德此前一直公开力撑反性侵活动“#Metoo”。今年二月,他还曾起诉好莱坞大牌制片人韦恩斯坦多年来性侵多名女性。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