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女指控遭威胁虐打 纽约州检察长宣布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曾公开力撑反性侵活动“#Metoo”的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史奈德曼,被指暴力对待4名与他有亲密关系的女子。史奈德曼周一(5月7日)宣布辞职。

巴利许(Michelle Manning Barish)和塞尔瓦拉纳(Tanya Selvaratnam)告诉“纽约客周刊”(The New Yorker),近几年她们与史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交往时,史奈德曼曾多次殴打她们。

她们说,史奈德曼曾多次在酒后向她们动粗,包括虐打及掐颈。史奈德曼更警告会命人跟踪她们,并窃听她们的电话;他还威胁两人如果提出分手,便会杀死她们。她们都没有向警方报案,但有就医治疗并向亲友倾诉。

巴利许和塞尔瓦拉纳说,另外有两名女子告诉她们亦曾遭史奈德曼要胁,但因太过害怕,不敢出面指控。其中一名女子称,她因拒绝史奈德曼而遭对方甩巴掌。

两名同意公开身份的女子都说施暴程度会逐次加重,史奈德曼还是酗酒者。

在报导出炉后几个小时内,纽约州州长古莫(Andrew Cuomo)要求史奈德曼辞职,并下令调查事件。

虽然民主党籍的史奈德曼否认4名女子的指控,但他在该篇报导刊出后数小时,便以有关传言已妨碍他的工作为由,宣布即时辞去总检察长一职。

史奈德曼表示:“过去几个小时,传出针对我的严重指控,我郑重驳斥。这些指控与我专业表现或办公室运作无关,但却让我无法在这关键时刻率领办公室的工作。我因此辞职,2018年5月8日下班后立即生效。”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