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让香港演出掀抢购潮 主办方首推实名制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讯】继香港喜剧大师黄子华脱口秀,掀起黄牛炒风后,“亚洲电影配乐大师”久石让在香港的四场音乐会票,也出现通宵排队人潮,一票难求。主办方首次举行实名制买票。

阔别八年,久石让再度来港和香港管弦乐团合奏演出。因为早前三场火速售空,为打击黄牛党炒票,主办方管弦乐团首次实行实名制购票。新加的场次5日早上十点发售238张票,吸引大批市民通宵排队抢购,不到一小时已满额。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后,粉丝们买到票都份外开心。

排头位的粉丝谢先生女友:“(整晚没有睡)我都有陪他。”

排头位的粉丝 谢先生:“昨晚六点多到,(十多个小时了?)ok。”

购票后,主办方还要求演出开始前两个半小时到场核对个人身份,并获派一条印有“香港管弦乐团”的红色手带才能入场。

现年67岁的久石让是宫崎骏动画御用作曲家,享誉全球,早前并获得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伟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