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登美国告示牌新兴歌手冠军 创韩艺人首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6日讯】由SM娱乐推出的韩国跨国性男子团体“NCT”,获得美国告示牌(Billboard)的新兴歌手榜“Emerging Artists Chart”冠军肯定。当地时间2日,美国告示牌以专文报导此消息,而这也是首度有K-POP歌手于该榜登上冠军。

美国告示牌的新兴歌手榜“Emerging Artists Chart”以2017年8月起各大排行榜的数据为基础来选出新秀歌手,由NCT摘得冠军。此外,告示牌以“NCT Is First K-POP Act to Hit No.1 on Emerging Artists Chart”为题,报导NCT展现了美国现在最受注目的音乐,并表示NCT是第一个于该榜拿下冠军的K-POP歌手。

团名“NCT”为“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简称,是SM娱乐于2016年推出的跨国性男子团体,特色除了成员来自各国外,成员人数也没有限制,并可以自由增减成员。也因此NCT目前有18位成员,三个子团。

三个子团中,有以走访世界各城市活动的“NCT U”;以及以首尔为主要活动地,故以首尔经度127为子团名的“NCT 127”;还有采毕业制、以未成年的成员组成的“NCT Dream”。18位成员来自韩国、美国、日本、中国、泰国、加拿大及香港,可说是于成立之初就放眼国际市场的男子团体。

NCT不仅是本次登上美国告示牌新兴歌手冠军,今年3月底也曾打进告示牌“Social 50”社群话题歌手榜第9名。另外,NCT也曾于美国的权威音乐杂志《滚石杂志》中获选为“2018年最应关注的K-POP歌手”,并曾接受“Beats 1”“LA Times”“Buzzfeed”“Access Hollywood”等多家海外媒体采访,跨国性男子团体NCT成功受到全球关注。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