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提高科技监督 李克强讲话被删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 赵培:2018年4月27号,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上说,“政府要推进政务公开,继续晒权督权,特别是要充分运用网际网路、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让人民全程监督政府行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有效治理不作为、乱作为,让腐败无处遁形”。

这段话原本出现在国务院网站题目为《李克强:让人民全程监督政府行为》的新闻里,但是这篇新闻被迅速撤稿,页面显示,“您访问的页面已撤稿或删除”。很多媒体在说这个事情的时候,重点在说这篇稿子中的“监督政府”出事了。咱们只是提个醒,别把那个高科技给漏了,高科技监督政府,咱们是想的挺美的。

中共的黑科技那是监控百姓,迫害百姓的。网路监控迅速发现国务院的不稳定因素,强迫撤搞。这种行为就是告诉咱们平头老百姓,中共的黑科技是干什么用的。作为大陆百姓,咱们也做不起监督政府的梦。大家想呀,在自由社会媒体是第四权力、公权力,作用就是监督政府的,大陆所有的媒体都在共产党的手里,没有民办媒体,咱们拿什么去监督呢?拿个炒饭锅也干不了这个事。

大陆百姓唯一的希望就是在被冤枉的时候能够公开说话。中共表面上说你可以上访呀,中国百姓上访几年之后发现,信访办根本没给百姓解决问题,甚至与地方政府狼狈为奸。1999年4月25号,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结果是被中共安上个莫须有的罪名进行迫害。

这两年,中共也想装个文明人,说中国人如果想查询政府信息,可以填《信息公开申请表》。咱们微视频就知道两个人填了这个表。一个人是北京大学的学生填了,要求校方公开一个教授性侵犯女学生的调查,结果是学生被恐吓。具体可以看岳昕同学的公开信。还有一个退伍军人,要求中共外交部公布江泽民是否与俄国签订卖国条约。外交部的回复是就不告诉你,不服告我去。

上访和信息公开这两个土办法都不让咱们用,高科技就更不可能给咱们用了,网际网路都给封了。不过北京大学的同学通过高科技区块链技术,就是加密货币,把公开信给永久性的写进区块链,中共想删都删不了。

另外,翻墙这种网路技术也让中共很头疼,因为大陆不让我们监督,我们翻墙出去,推特、脸书、海外媒体都可以。不想要共产党就去大纪元网站退个党。

中国百姓掌握高科技监督政府让中共很头疼,它不想百姓想起来用大数据、高科技来监督政府,因为这种监督只能导向一个结果——中共下台。2017年,腾讯公司的人工智慧Baby Q,这个软体就是回答网友问题,号称总结了7亿网民的智慧,结果被下架了,为什么呢?因为有人问这款人工智慧软体,“共产党万岁”时,它的回答是,“如此腐败的政治怎么可能万岁呢!”这是高科技、大数据、人工智慧的结论——中共就该马上下台。中宣部为了掩盖这样科学的结论连总理的讲话都敢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