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驳总统医生辞职 川普宣特勤调查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1日讯】周一(4月30日),白宫驳回某些美国媒体的报导,指出罗尼•杰克逊(Ronny L.Jackson)目前仍担任白宫医生,关于他辞职的说法不实。

白宫新闻发言人沙阿(Raj Shah)在声明中表示,已宣布退出退伍军人事务部(Veterans Affairs)部长人选的海军上将杰克逊目前仍担任白宫医生,没有辞职

沙阿称,尽管有报导称杰克逊不会继续在白宫就职,但目前他本人并未声明。

周日,美国《政客》杂志(Politico)和《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 )都报导,杰克逊将不会重返白宫担任川普的医生。

报导称,海军退伍军人康利(Sean Conley)在杰克逊获得部长提名后已取代杰克逊的工作,并将继续担任总统的医生。

川普上月提名由杰克逊接任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一职。但是,民主党随后不断对杰克逊进行非难,先是指摘杰克逊不具备部长资格,之后又进一步以他本人和川普都否认的事实指控他。

4月25日,攻击达到高潮,民主党称,他们发现杰克逊有个绰号叫“Candyman”,他用这个名字给病人提供不出具药方的药物,比如安眠类药物安必恩(Ambien,音译)。

4月26日,杰克逊最终宣布放弃成为部长的机会。他表示,反对者对他的虚假指控让川普分心,他不想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

杰克逊在声明中指出:“那些针对我的指控完全都是虚假和捏造的。如果这些指控存在依据,那我也就不会被挑选、提拔、委托在一个如此敏感和重要的角色中工作——在过去12年中,担任3位总统的医生。”

民主党和主流媒体之所以大肆攻击杰克逊,其实是因为他在今年1月的总统体检中敢于为川普说真话。此前,左派媒体一直在散布川普的身体出现了问题,甚至暗示他患上了老年痴呆症。

同时,参议院民主党也一直在给川普任命内阁成员制造阻碍。

但是,在杰克逊退出候选后,美国特勤局查明,民主党参议员特斯特(Jon Tester)对杰克逊的指控完全是无中生有。

周六晚,川普发推指出:“特勤局刚刚通知我,参议员乔恩•特斯特关于海军上将杰克逊的声明是不真实的。没有发现他所说的。我们华盛顿的人必须忍受这种可怕的事情,正如虚假的通俄门一样。特斯特应该失掉蒙大拿州的竞选。很不诚实,非常恶心!”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