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与谷歌合作 医生实时管理患者健康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4月30号,运动智能穿戴公司Fitbit宣布,将利用谷歌保健云,让医生可以看到个人健康数据,更好地帮助的患者管理身体情况。

谷歌(Google)最近推出的保健云,向健康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2016年,美国仅在保健方面的支出就达到了3.3万亿美元左右。

Fitbit一直专注在运动智能穿戴方面,产品多具有健康与健身功能,可以跟踪身体症状、睡眠、步行、卡洛里消耗等数据。

而谷歌正在利用自己现有的云产品,为海量的医疗健康数据创建信息共享平台。在初期阶段,谷歌将与医疗机构合作,并通过Fitbit获得大量的健康数据。

Fitbit将让自家的设备与谷歌的保健云相连接,最终为医生提供一个可以实时更新的电子病历,让医生可以深入了解如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问题。

对于Fitbit来说,可以借此合法进入医疗领域。首席执行官James Park表示,健康领域将是公司未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