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00亿维修地铁信号灯 472站点全覆盖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作为纽约市捷运局地铁高级副总裁,Sally Librera从今天起,开始负责纽约市地铁,她也是掌管该系统的第一位女性。

纽约市捷运局(The New York City Trans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贝福德(Andy Byford)此前表示,会任命更多女性管理人员,萨莉·莱布拉(Sally Librera)被任命为市捷运局首位女性地铁部副总裁,从30日开始全面接管纽约市地铁系统。

而对于上任3个半月的贝福德,《都市报》(Metro)报导称,他即将启动一个200亿美元的地铁信号灯维修项目,覆盖全部472个地铁站。

曾在伦敦、悉尼和多伦多公交系统工作过的贝福德,被称为维修先生(Mr.Fix)。对于纽约公交这个烫手山芋,他上任第一天就设定了彻底改革的目标:提高地铁、公车的可靠性;找到稳定资金来源(不靠涨票价)及改善员工风纪。

日前,贝福德对施工方提出将7号线地铁信号系统更新完工日期从6月底推迟到11月说“不”;另外,他也推出了公车大改造计划,包括重新规划路线、更节约时间的付费方式及启用双层巴士提高载运能力等,成为他彻底改革纽约公交系统之旅的第一步。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