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退出伊朗协议有利“川金会”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表示,韩朝边境是他与金正恩会面的理想地点,而他与朝鲜的谈判,也不会受到伊朗核协议的影响。

川普总统此前表示,已将川金会举办地点的范围缩小至两个国家。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在考虑不同的国家,包括新加坡,同时也在考虑韩朝非军事区的‘和平之家’与‘自由之家’。”

川普表示,在朝核问题上,美国与朝鲜还从来没有发展到这样一个阶段,到目前为止,金正恩的表现比较积极,但一切还都有待继续观察。

美国总统川普:“但我们会看情况,如果会谈不成功,不能清除(朝鲜)核武器,如果不成功,我会以礼貌的方式离开,很简单。”

此外,川普将于两周内作出美国是否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决定。但他不认为退出伊朗核协议会对美朝谈判带来不利影响,相反还会释放出正确信息。

美国总统川普:“我觉得这会发出正确的信息,7年之后(伊朗核)协议就会过期,伊朗就可以自由的开发和制造核武器了,而7年时间转眼就过去,这是不可接受的。”

川普同时表示,与伊朗重新谈判并拟定一份新的协议也并非没有可能,但目前一切都还待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