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公布调查报告 证实川普没有通俄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周五,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共和党人公布了调查通俄门”事件的最终报告,表示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证明,川普(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有勾结。

在过去一年中,情报委员会主要集中调查四大方面: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美国政府对网络袭击的回应,俄罗斯与川普和希拉里竞选团队之间的联系,以及泄露机密信息。

这份长达253页的报告结论显示:没有证据能证明,川普团队与俄罗斯有任何勾结、协商或共谋。

周五报告发布后,川普总统对此表示满意,并称这是彻头彻尾的“猎巫行动”。

美国总统川普:“这是一个很棒的报告。没有勾结,我早就知道,没有协商,什么也没有。这是彻底的猎巫行动,就是这样。正如我之前说过多次,我和俄罗斯没有任何勾结,我也早就说过,没有人比我对俄罗斯态度更强硬。 ”

川普当天还在推特贴文强调,“猎巫行动”必须马上结束!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