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陕男冲入中学放学人群狂砍 7死12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7日讯】当地时间4月27日傍晚6时10分左右,陕西榆林米脂县街头发生恶性砍人事件,该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突遭袭击,19名学生被砍伤,其中有7人死亡。警方已经扣查一名疑凶。有未经证实的警方消息称,疑凶是该中学未成年辍学生。

当地媒体报导称,事发现场是学校门口不远处的下坡位置,当时一名男子冲出来,挥刀斩向放学回家的学生。男学生逃跑得快,所以死伤者多数为女生。目前伤者还在米脂县3间医院抢救。

网传照片和视频显示,多名学生倒卧血泊中,有民众慌忙奔跑。现场出现多辆警车和特警车,一名男疑凶被两名警员带走。


网传图片显示,警方控制了一名疑凶。(网络图片)


网传图片显示,多名
中学生倒在血泊中。(网络图片)

有当地传媒引述公安局内部消息称,疑凶为未成年人,此前从涉事学校辍学,这次行凶“疑为报复学校,报复社会”。

不过,鉴于中共警方在类似恶性事件中惯于掩盖真相,淡化社会矛盾,上述说法仍然存疑。

相关视频: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