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脸书公布上季财报,营收达119.7亿美元,同比增长49%,利润同比增加63%,每股获利1.69美元,优于市场预期,其中,用户数量与广告收益均有增加,显示目前脸书几乎没有受到先前卷入个资滥用的隐私风暴所冲击。

2. 特斯拉负责半自动驾驶系统的凯勒跳槽去了Intel。凯勒原先负责的特斯拉自己的人工智能芯片,将由来自苹果公司的班农接任。半自动驾驶系统的软件开发将由机器视觉专家卡尔巴蒂领导。

3. 波音公司公布上季财报,营收达234亿美元,同比增长6.5%,获利为25亿美元,同比增长56.9%,主要是商务飞机和国防产品的业绩出色,波音同时上调全年获利预测,每股获利介于13.8到14美元,上调到14.3到14.5美元。

4. 德国经济部发布一组最新经济数据和成长预测,经济部部长表示,在全球成长迅速的背景下,德国今年的经济持续景气,未来一年的增长仍然将强劲,增加的工作机会将达到100万个。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