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吴淦案二审宣判 维持一审原判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讯】纪念四二五 香港集会游行 震撼陆客

今年的4月25号是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十九周年纪念日。4月15号,香港法轮功学员提前举行纪念活动,呼吁制止迫害,法办元凶。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的集会活动在大雨中的九龙长沙湾游乐场举行,多位港台政要和名人在集会上发言,他们赞誉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精神,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集会结束后,近千人从集会地点出发,开始游行,浩荡的队伍举着各式标语、横幅,穿过多个大陆游客购物的热点地区,最后抵达终点尖沙咀。

报导说,游行场面震撼了不少香港市民和大陆游客,很多人拿着手机拍摄。有大陆游客说:“今天亲眼看到法轮功,很震撼,他们坚持这么多年,很了不起。”

吴淦案二审宣判 维持一审原判

福建维权人士吴淦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4月17号,在天津高级法院二审宣判,但是直到傍晚,官方仍然没有正式通报结果。

吴淦的辩护律师葛永喜当天在网上的留言中,有“仍旧依旧照旧,如前如故如初”等隐晦语句。
而吴淦的父亲徐孝顺则表示,吴淦案二审维持原判。

吴淦网名“屠夫”,曾介入多起社会热点事件为弱势人群维权,2015年在中共的“709”大抓捕行动中被抓,去年12月被天津二中院一审被重判8年。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