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季即将结束 川普:明年报税更简单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明天将是今年美国报税的最后截止日期,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再次对大幅减税政策表示肯定,认为减税不仅让美国人的收入增加,同时也带动了美国经济的蓬勃发展。

美国总统川普:“大家已经看到了钱包的变化,你们每周或每月都收到了比你们想象的还要多的钱,人们真的很喜欢这点,很重要的是这对我们的国家也很好。”

川普认为,大幅减税以及削减监管等政策已经开始拉动美国经济强劲发展,因为很多离开美国的企业已开始回流。

在今年的报税季即将截止之时,川普承诺明年的报税将会更加简单,为美国民众带来更多方便及退税。

美国总统川普:“请记住这是你们最后一次填写这么麻烦的税表。明年将会是一张简单的税表,大部分都只有一页,也许会多一点点,但会简单又容易填写,很重要的是,你们会得到更多的退税。”

对于民主党仍然试图扭转减税政策,并大幅提高美国人赋税的计划,川普表示,绝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并阻碍日益繁荣的美国经济。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