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五A卫星新唐人频道参数更改通知

新唐人的收看观众,近日卫星公司设备故障,更新设备后,我们收到大陆部分观众反馈,韩五A新唐人只有信号,没有图象和声音。

查找原因发现,这次卫星公司设备更换后,没有保持频道原本视频、音频和时钟PID的参数,也没有提前通知新唐人总部。我们监视接收器的自动搜寻功能,使我们没能及时发现问题并给予通知。在此给观众收视造成的不便,我们郑重向您道歉,今后我们会加强防控意识,也会和卫星公司积极沟通,避免这类事件的再次发生。非常感谢大陆观众的反馈,让我们及时了解到出现的问题。

以下为视频、音频、时钟变动后的参数

视频 VPID:0256
音频 APID:4112
时钟 PCRPID:0513

如果您所在的地区还没有收到图像和声音,可以参考如下大陆网友提供的解决方法,从新获取:

1.在新唐人原频道增加节目(推荐,最简单):菜单──节目设置──增加节目──模式免费──确定;

2.使用自动搜索功能:菜单──节目设置──自动搜索──设置本质频率(11300或10750或10600)──搜索模式──免费──22K(双星设置为开,单星本振10600的高频头设置为开,其它不用管)──确定;
3.节目参数设置:在新唐人原频道上──菜单──节目设置──节目参数设置──将原视频PID:0257、声音PID:0258、时钟PID:0257更改为:视频PID:0256、声音PID:4112、时钟PID:0513──确定;

您的反馈对我们非常重要,也是我们了解问题的首要渠道,请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收看新唐人,随时反馈您遇到的问题及需求,我们会尽力改善、及时处理,不断的提高和完善我们的服务。
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